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码农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1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图/郝恬)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近期开展的 “码农杯”篮球赛于11月8日圆满落幕。 

       

  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参加比赛的同学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由22级物联网5班获得冠军。


  此次“码农杯”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不同年级的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