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开展2024年暑假赴美带薪说明会

 2023/9/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讯网/丁凤美 文/梁琳为了拓宽我校学生的眼界和海外的实习经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23年9月20日19:00在教学楼6203通过线下的方式举办了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线宣讲会。本次讲座由冯司宇老师主持,并邀请到了天美国际的徐超群老师为我们对本次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开始,徐老师首先对暑假赴美带薪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赴美带薪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简称SWT项目,是美国政府核准的国际青年学生交流活动之一。 学生利用暑期时间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在美开展社会实践锻炼,旨在为学生提供海外社会实践历练的机会,扩大国际视野,助推未来高端就业和海外再深造。宣讲中,徐老师着重介绍了实习岗位、生活保障、相关费用、申请条件及流程等问题。最后,徐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这一项目,扩大国际视野,感受异国文化,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学生认识了国际交流对提升国际视野加强文化交流的重要性不少学生表示希望能够参与此次项目,进一步筑强个人能力,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