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开展“亲民留学 助你发展”宣讲会

 2023/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学生科研创新服务中心 文/图 杨灿)为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扩展学生赴国外名校访学渠道。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诚邀新加坡德澳南洋集团的万九贵老师于101814:00,在六教204教师开展宣讲会。会议 时长一个半小时,近10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分四个版块进行,其中万老师对“项目优势分析”及“大学联盟体系”两大板块做了具体讲解。万老师表示,该项目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供更好平台,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提升国际化视野。

会议宣讲、互动、提问相结合,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万老师表示,南洋教育优势有四。一、可靠,留服中心认证;二、“零售资源”,无“中间商”学分互通;三、性价比高,费用为传统留学的1/4;四、就业优势,毕业后引荐世界500强优质企业就业。同时,该教育与多所优质海外大学签约,教育资源丰富。在这里,同学们的才能将得到更好的提升。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留学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竞争力,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明确目标,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