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新训正式拉开帷幕

2018/9/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大学生记者团 图/陶思言、通识学院) 9月6日上午,学校在双桥新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2018级新训工作由此正式启动。

动员大会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组织承训教官进行了队列展示,军训团各营、连按编制番号呼喊展示活动。

会上,校长唐一科教授代表学校,向军训团团长、重庆武警总队机动支队陈佳少校授旗。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冉维新宣读《重庆工程学院关于成立2018级新生军训团的通知》,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纪委书记唐小勇宣读《重庆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实施方案》。

参训学员代表聂南西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军训会让我们少一份娇气,多一份坚强;少一份怨天尤人,多一份勇往直前,会让我们更加懂得自制、自爱、自信和自强。代表2018级全体同学庄严承诺:在军训中坚决服从教官的指挥,以重工人的品质、气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军训任务。

重庆武警总队机动支队黄呈钊参谋长代表参训部队在讲话中,介绍了武警部队的光荣历史、职责使命等情况,并从严格标准、按纲组训、科学施训、确保安全等方面,对全体参训教官和学员提出要求。

学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业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来校学习表示欢迎,向承担今年军训任务的重庆武警总队机动支队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虚心学习教官、扎实开展训练,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军训安全等方面,对今年军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革命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续写大学生活的别样精彩。

双桥校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训部队领导及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4300多人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校蒋国华副校长主持。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