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智慧杯”大学生党员讲故事比赛

2019/5/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组织部谭军)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2日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智慧杯”大学生党员讲故事比赛决赛正式举行。

在前期初赛、复赛的基础上,共有19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决赛。土木工程学院石嘉欣以悼念英雄为铺垫,带我们走进一场惊心动魄的海上保卫战;管理学院任远东通过改革先锋马善祥的光荣事迹向同志们传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做事要有恒心,兢兢业业”的崇高信念。

组织部部长甘永诚在总结发言中对19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向革命先辈学习,立足生活、立足现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郭铃钰获得一等奖,数字艺术学院熊理秀和土木工程学院石嘉欣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邹丽、计算机学院冉思琼和土木工程学院曾俊森、张瑶、张凤竺、肖旭、卢尤贵、王敏瑞获得三等奖。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组织部部长甘永诚、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比赛评委。来自二级学院的40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