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

2019/5/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张琼)为迎接第19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5月22日中午,由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理性平和 阳光心态”心理健康文化节在南泉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共设置10大功能区,包括“重工微笑”作品现场展示投票区、“大学生必备心理常识”有奖问答区、现场活动签名及体验区、传递感恩与祝福活动区、“认识自己”主题心理测试区、兑奖认证区等。参与者可挑选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体验,并到兑奖认证区领取纪念品一份。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5·25”心理健康文化节也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活泼的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全方位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