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我校正式启动

2019/6/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创新创业园 孙傲  图/大学生记者团 张倩玲)6月12日,由巴南区科技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庆.巴南)活动周正式启动。

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双创工作,努力为大学生创业者搭建优越的孵化平台,我校也将在全国双创发展大好形势下不断开拓创新,为全区的创新创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巴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听取了张业平书记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详细汇报,表示巴南区将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助推巴南由“制造”转为“智照”,迈进“高精尖”发展新时代。

在张业平的陪同下,夏杨松一行现场观看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品项目排位赛的项目路演,并参观了我校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科技成果展,对现场展示的“便携式无线通讯产品-Gophone”、“城市交通道路积水预警系统”等有创意、有科技感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在本次双创活动周上,我校师生共有28个创新项目亮相科技成果展,与其余30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PK,角逐参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市赛名额。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