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535名重工学子正式毕业,扬帆新征程!

2019/6/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学工部黄炜  图/学工部 党委宣传部)2019年6月28日,对于2019届3535名重工学子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正式走向新的人生征程。

上午9:00,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重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唐一科,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桂国庆、程昌华、王琼花、蒋国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出席典礼,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盛友兴主持。


副校长程昌华宣读《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和先进管理工作者的决定》。



副校长桂国庆宣读《重庆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郑贤呈等2312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管理学院李思莲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以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教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立志“今天我们以重工为荣,明天重工以我们为傲!”


数字艺术学院的杨明慧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无论你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始终相信和期待你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人生平安。愿同学们回首人生,不负芳华!

  

随后,校长唐一科为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




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做了题为《做新时代最励志的答卷人》的讲话,他叮嘱广大毕业生谨记:世界浩渺,要有谦卑之心,要始终自信、自立、自强;天地方圆,要有坚守之道,要坚守尽责、守信、求精、创新;人生无常,要有应变之能,要坚持勤学、善思、笃行,心怀阳光,不惧远方,坚守心中梦想,将“谦卑、坚守、应变”作为立身处世的重要品质,作为步入人生胜境的重要方法,作为成功的“标配”,任岁月流淌,不负勇往,做新时代最励志的答卷人!



“我们是校园年轻香樟,汲取着营养茁壮成长,我们要成为祖国栋梁,担当起民族复兴希望……”带着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在全场师生齐声合唱《香樟情怀》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还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在第六教学楼的绿化带里,共同栽种下一棵紫薇毕业纪念树。接着,各院系也陆续举行各具特色的毕业典礼,为本院系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送上院系对他们的祝福。




毕业之际,重工对毕业生的关爱不仅体现在典礼仪式上,也彰显在更多的细节之中: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毕业生座谈会、为每位学生拍摄并发放一张学士学位授位纪念照、制作一部2019届毕业生成长视频短片、举办一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这些温馨周到的服务照亮2019届毕业生继续前行的路。这些都将成为被毕业生珍藏的人生记忆,伴随他们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