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立足本职建功重工“忠诚奉献奖”表彰活动

2019/7/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素质拓展中心 向建)为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扎根重工、热爱重工、建设重工的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7月6日—7月7日,学校举行了2019年立足本职建功重工“忠诚奉献奖”系列表彰活动,表彰学校在岗届满4年、8年、12年、16年的教职工,褒奖他们对本职工作的坚守,对学校建设的奉献,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表彰典礼由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主持,党委书记张业平宣读学校《关于颁发2019年立足本职建功重工“忠诚奉献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10名教职工颁奖,包括魏星、何小群等52名在岗届满4年的教职工,陈小莉、宋苗等31名在岗届满8年的教职工,张杰、张红实等17名在岗届满12年的教职工,梁益建、邓世美等10名在岗届满16年的教职工。

获奖代表、扎根重工奋斗奉献8年的管理学院教师但秀丽,作了题为“立足本职,不负使命,做最美筑梦人”的发言,她分别从“感恩、感谢、感想、感悟”四个方面畅谈了在校8年以来所获得的幸福感与自豪感,同时也号召全体受表彰人员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责、扎实尽责,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携手并肩共创重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学校董事长王万均在表彰典礼讲话中,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回顾学校的辉煌办学历史,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勉励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忠诚奉献、建功立业,在创建特色鲜明工程技术大学的征途中赢得新成就、实现新价值。

表彰会后,学校董事长王万均、总经理李德志与全体受表彰人员就教职工在生活、教育教学、管理等过程中所存在的困惑和学校在建设特殊鲜明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进程中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参加了音乐篝火晚会,游览金佛山景区等活动。

学校校长唐一科,副校长桂国庆、王琼花、蒋国华,校长助理谭其贵等校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