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赴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社会实践学习

2019/7/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校团委 江雪齐)为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新时代的青年使命,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和提升青年学生干部的政治觉悟,7月15日下午,在校团委书记尚伟、副书记刘琳靖、团委干事江雪齐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校团委学生会二十余名同学共赴四川广安的小平故里开展社会实践学习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到,建国初期,面对贫穷落后的现实情况,邓小平同志通过对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高瞻远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努力推动国家经济复苏,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卓越贡献。这段历史进程让在场所有人深深被邓小平同志顽强坚毅的政治人格、稳健务实的经济人格、果断严格的军事人格和博大精深的外交人格所折服。

经过了此次学习,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奋斗终身的伟大事迹,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加积极地领会和响应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号召。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下成长起来的新时代青年要更加努力的奋斗学习,勤勤恳恳做好工作,为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