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2020/5/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教务处杨丹)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将于6月21日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组委会、重庆计算机学会主办,我校负责承办。5月27日下午,全校召开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校长助理周助理、杨助理出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土木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大赛负责人、教务处、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基建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全体参加。

会上,教务处对本次大赛的性质、内容、参赛对象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竞赛组织、时间安排等作了重点说明,对我校报名参赛的学生组织和参选作品制定了选择标准,各部门也明确了比赛期间的分工安排。综合协调组负责方案起草和统筹协调等工作,竞赛组负责选拔参赛队伍指导教师、组队培训、组织参赛等工作,技术服务组负责运营场地搭建及现场技术问题处理等工作,宣传组负责比赛现场的摄影摄像及新闻报道等工作,后勤保障组负责比赛评审当天的餐饮、卫生、电力、校内交通秩序等工作。

最后,杨助理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本次大赛承办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一是教务处牵头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做好与主办方和校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二是各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精心组织,高质量承办好本次大赛,凸显我校管理水平及感召力;三是相关二级学院要及时召开我校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动员会,做好前期培训工作,争取获得更多优异成绩。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