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2021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2020/12/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校团委 黄涛 图/大学生记者团 袁艺谋 何华玲 吕浩 雷静 李茜)12月25日晚,重庆工程学院2021新年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董事长王万均、董事李德志、全体校领导出席晚会,30余名来自校友联谊总会、各分会会员及历届的校友代表受邀参加,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师生代表等1200余人共聚现场。




本场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展现出重工新青年们放飞理想、圆梦重工的青春形象。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对在2020年取得各项成绩的师生进行了集中表彰。




晚上七点,新年晚会在学校拉拉队带来的《青春有你更精彩》啦啦操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各单位的精彩节目依次登台亮相。


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三等奖作品《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茉莉花》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重工学子别样的精彩,京剧社团的《太真外传》,健身社团的《青春力量》让观众们看到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师生同台表演的歌伴舞《阳光路上》、歌伴舞《锦绣前程》、舞蹈《花儿与少年》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响起阵阵掌声。










20级同学们表演的舞蹈《大唐古韵》,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盛世唐朝之中;计算机学院的同学表演的舞蹈《可可爱爱》、历任校园十佳歌手代表表演的魔幻情景小合唱《达拉崩吧》让观众们共同回忆童年时光的点点滴滴,国旗护卫队表演的现代舞《青春集合在国旗下》,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欢呼。










晚会上,学校领导还为在2020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了集中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为第五届文明修身节子项目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校长桂国庆教授、党委书记谭明术教授为“文明寝室”代表颁奖,学校董事长王万均、董事李德志分别为师生合唱大赛获奖单位、我校荣获的重庆市普通高校文明寝室、文明公寓进行颁奖。












2020年即将告别,2021年正迎面走来。新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更是进一步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推动制度创新、学科创新、管理创新的全新征程之年。在新的一年里,重工人将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共创重庆工程学院繁花似锦的光明未来。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