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

2020/12/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组织部 李毅)为扎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12月29日,党委组织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同志出席本次培训。各基层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党支部组织委员22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邹均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李毅同志全面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2021版)》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发展要求、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发展过程中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之后,谭书记在培训结束后向全体人员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在发展党员工作应做到“四要”,一是责任心要强;二是工作要细;三是程序要严格;四是发展质量要高。他指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是重要体现,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组织建设,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务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