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建信息科技大楼顺利封顶

2021/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基建后勤处 姜庆洲 图/大学生记者团 袁艺谋)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巴南区建委、学校领导和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见证下,重庆工程学院信息科技大楼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信息科技大楼工程总建筑面积27307.76平方米,为中高层综合楼,地上12层,建筑总高51米,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信息科技大楼是集教学、实验实训、标准考场、办公、大型报告厅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工程。该工程由重庆同乘工程咨询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重庆市新桦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重庆市南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信息科技大楼工程从2020年7月2日正式开工,本次工程结构封顶的顺利、保质完成是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的结果,是项目上下全体人员努力奋斗的成果。据悉,该楼建设过程中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要求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建筑规范和要求认真施工,科学管理,科学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抢工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本次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基建后勤处全体人员在学校的领导下,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确保工程最终的按期顺利竣工。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