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困难教职工

2021/1/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校工会 褚晨)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1月1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琼花,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工会副主席熊力一行对我校困难教职工进行了岗位走访慰问,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基建后勤处等学院和部门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困难教职工倾心交谈,亲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奉献。面对家庭困难的学校老师,王校长和唐书记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希望他们能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学校会时刻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并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为教职工干事创业、建设美好生活提供良好条件。


学校的关怀让困难教职工倍感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各级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努力战胜困难,为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