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2021/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党委宣传部)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南泉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大会,董事长王万均,董事李德志,退休干部代表,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主持。






首先桂国庆校长代表学校作2020年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做部署。桂校长对2020年工作从强基固本,党建工作获得新成就;抓实重点,评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聚焦中心,育人质量获得新突破;以人为本,人才队伍建设展现新作为;提质增效,学科科研实现新提升;强化担当,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文化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新业绩;保障有力,办学条件获得新改善;科学发展,平安和谐校园开创新局面等9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认为2020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领和团结全校教职工努力的结果,而2021年面临更多挑战。之后桂校长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认为2021年全校要从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科学制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加快信息化建设,推动教育教学管理现代化水平;实施人才强校工程,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整体水平;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实施质量兴校工程;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实力;加强校企协同育人,突出实践教学特色;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招生就业质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和谐校园等11个方面着手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要发扬重工人踏踏实实奋力拼搏的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团结一致敬业奉献的精神。桂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祝大家辛丑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之后,举行了2021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董事长和校长,校长和副职校领导、二级学院,副职校领导和各分管职能部门分别签订了2021年目标任务书。目标任务书的签订,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保证了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达成。












最后,董事长王万均发言表示,本次干部大会的召开和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的举行,给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心揣“办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的重工梦,办出重庆工程学院的特色,促质量,树品牌,谋发展。办出专业特色,狠抓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办出培养特色,从教什么、谁来教、怎么教三方面入手;专业方向紧扣经济和科学技术发展潮流;抓好学科和专业带头人、“双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办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模式特色,学校和企业、生产和教学深度融合,保证学生持续高就业率,纲举目张,抓住重点。董事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民办高校机制优势,抓改革、抓服务、抓保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员工积极性,提高教职工幸福感。2021年是本科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重视,结合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全体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责任,建功立业,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