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4/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纪检监察处 任光林 图/大学生记者团 袁艺谋 何华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校长桂国庆、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王琼花、副校长蒋国华、纪委书记唐小勇、校长助理谭其贵、校长助理杨桂、校长助理周龙福出席,学校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业平主持。

唐小勇在会上指出,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聚焦评建工作等中心任务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精准执纪问责,强化内部审计监督职能和“免疫功能”,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探头”作用,建立健全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制度,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唐书记还强调,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将着力围绕加强政治监督、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发挥内审监督职能、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监督执纪履职能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全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后,学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谭明术现场签订了《2021年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谭明术在发表讲话时强调,2020年学校党委坚持对标上级部署,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党委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细化责任清单、健全考责体系,通过计划推动、领导带动、活动开展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常用结合。

谭明术还指出,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扎实筑牢思想根基,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顽症,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领导指导和督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副书记张业平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切实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按照签订责任书的条款,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