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业平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2021/4/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评建办 周亮)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和成功做法,按照学校迎评工作总体安排,4月16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带队,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党政办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赴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调研,集中学习调研评建工作的成功经验。


张业平一行来到成都东软学院后,参加了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交流会。会上,张书记向成都东软学院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学习成都东软学院在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中的经验。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康桂花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校基本办学条件达标情况、合格评估材料准备、专家进校评估安排注意事项,以及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制定、工作推进机制、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后,张业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图书馆等场所,对成都东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张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对我校深入推进评建工作迎评促建工作具有良好的经验借鉴和思维启发,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