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4/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校工会 邓俊梅 图/大学生记者团 袁艺谋)4月21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职称评审(推荐)管理办法(修订)》等4个文件制度。校长桂国庆,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王琼花,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作为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熊力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明延艳同志对《重庆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推荐)管理办法(修订)》等3个文件制度进行了认真解读,教务处副处长赵友贵同志对《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的修订背景和修订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在经过了全体成员的讨论之后,与会代表票决审议通过了《重庆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实施办法(修订)》等4个制度。以上办法的修订,符合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实际。




本次会议求真务实,接地气,顺民意,进程热烈有序,全体代表积极参会,务实讨论,认真票决,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充分体现了与会代表以重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与决策。

会后,与会代表们一致表示,接下来,学校将以《重庆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实施办法(修订)》等4个制度为标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教科研水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坚持秉承“尽责、守信、求精、创新”校训精神,牢固树立 “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工程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