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2021/6/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保卫处 文豪)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保证“七一”期间校园和谐稳定,6月24日上午,由校长桂国庆、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纪委书记唐小勇、校长助理谭其贵、校长助理王建东带队,组织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本次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抓重点、零容忍”工作要求,重点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活动、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针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科技大楼施工现场、操场、运动器材、围墙、供电设施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视频监控、“一键式”报警装置、消控设施等技防设备进行复查,确保有效使用。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将记录在案,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严密监控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经检查,学校校园安全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做到了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据保卫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以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