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7/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党委宣传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全体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八点,在南泉校区办公楼的第四会议室内,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员工、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集中观看网络直播。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向着大屏幕里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除了在南泉校区会议室里观看之外,各二级学院师生们还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和会议室、教学楼内、图书馆大厅、学生宿舍等场所观看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说道,作为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同志,自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大会直播,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矢志不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史诗之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教师张琼表示,自己和其他师生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一起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学生赵欣雨说了自己的观看感受:“今天一早我就准时打开电脑收看了直播,最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就是仪仗队,战士们迈出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看着祖国日益昌盛,心中的爱国情不断翻涌。一叶红船起征程,万里行路显英雄。”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王彩梅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当我看到我们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时,内心的爱国情怀便油然而生。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激励着青年一代的我们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是筚路蓝缕的一百年,这是沧桑巨变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用了一个世纪走出一条举世瞩目的发展道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华儿女多英姿,奋发图强谱新篇。礼赞百年,希望种子撒人间,无所畏惧直往前,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