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忠诚奉献.建功立业”奖表彰活动

2021/7/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校工会 邓俊梅 图/数字艺术学院 喻东铭)为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扎根重工、热爱重工、建设重工的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7月22日至23日,我校在南川金佛山景区天星两江假日酒店举行了2021年 “忠诚奉献.建功立业”奖系列表彰活动,表彰学校在岗届满4年、8年、12年、16年、20年的教职工,褒奖他们扎根重工、热爱重工、奉献重工、建设重工的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精神。










表彰典礼由校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主持。校长桂国庆宣读了《关于颁发2021年“忠诚奉献•建功立业”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84名教职工颁奖。获奖人员包括徐小辉、罗能凤等48名在岗届满4年的教职工;张中义、谢远庆等10名在岗届满8年的教职工;夏冬梅、喻东铭等16名在岗届满12年的教职工;万军、颜礼华等8名在岗届满16年的教职工;张业平、谭其贵2名在岗届满20年的教职工。


























获奖代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欣在会上做了题为《砥砺奋进16年 求精创新再出发》的发言。陈欣分享了16年以来与重工共奋进,同发展的成长经历,同时也号召全体受表彰人员继续弘扬“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和教学平台的建设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进程中;始终坚守和履行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在实现学校未来三大目标的宏伟进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学校董事长王万均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在各个岗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万均强调了忠诚奉献与建功立业并驾齐驱的重要性,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教育事业忠诚、对学校忠诚;立足本职始终坚持对学生奉献、对教育事业奉献、对社会奉献,在创建特色鲜明的工程技术大学的征途中建功立业。




表彰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与了音乐篝火烧烤晚会,游览金佛山景区等相关活动。

学校董事长王万均、董事李德志,学校终身荣誉校长唐一科,校长桂国庆,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王琼花、蒋国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校长助理谭其贵、杨桂、周龙福、简玉刚、王建东等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