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为我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党委宣传部 图/大学生记者团 官成成)11月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为我校师生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市教委主任科员任贞玲,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校长助理谭其贵、周龙福、王建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张业平主持。


宣讲会前,邓沁泉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中心;听取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汇报了管理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及具体学习开展情况,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张思琦汇报了学习感悟。






邓沁泉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党委发挥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党员同志发挥了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了实处,收效明显。


宣讲会上,邓沁泉副主任从提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思想认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两方面重点进行了宣讲。他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强调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伟大号召。

邓沁泉副主任要求学校各级干部要认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到深学笃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最后,邓沁泉副主任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保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筑牢基础,继续强化学校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要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张业平代表学校表示要认真落实邓沁泉副主任提出的各项要求,要求学校各单位结合本次宣讲,进一步深化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