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集中签约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管理学院 张中义)12月2日,管理学院在学校四会议室、五会议室召开了实践教学基地集体签约仪式暨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玲主持。王琼花副校长,校长助理杨桂,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书记刘达斌,副院长李英吉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学院与沃尔玛集团、远见信息产业集团、重庆苏宁、永辉股份公司、菲欧坦科技公司等10家企业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杨桂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为企业授牌,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对接,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生共赢。
   王琼花参加了后半场的研讨会,希望嘉宾企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研讨会上,参会企业领导围绕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发展等畅所欲言,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彭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小结,提出将充分考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需求为导向,将相关能力培养嵌入课程,调整优化培养方案,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价值观教育和美育教育,同时,加强与企业的定期回访交流,通过讲座、参观、大赛等移动课堂的形式,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管理和校企合作的推进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