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明术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参加人才供需对接会

2022/5/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招就处 叶秋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谭明术一行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简称国科大重庆学院)参加“重庆工程学院、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国科大协同育人项目人才供需对接会”。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及我校2022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对接交流活动。

据悉,国科大重庆学院为中科院主管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二级学院,受国科大直接领导,同时是重庆市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接受重庆市教委的归口管理和指导。国科大重庆学院与重庆工程学院通过协同项目,联合培养了43名2022届毕业生。

国科大重庆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向东对谭明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及本次活动的主题。谭明术对国科大重庆学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专业指导及搭建的校企生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对到场参与洽谈交流的15家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我校毕业生学以致用、珍惜机会,尽早就业,担负起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随后,与会的部分企业代表也在会场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最后,我校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活动是学校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共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286个专业对口的优质就业岗位。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