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新教师成长工作坊顺利开班

2022/11/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教师发展中心 张静)为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新教师成长工作坊第四期开班仪式于11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往期班主任、教师代表,第四期工作坊成员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晓颖主持。

仪式上张晓颖分析了本期工作坊成员的构成及校院两级开展的培训情况;介绍了新教师成长工作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结业要求及班主任职责等。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本期工作坊成员的培训需求,张主任还设计了问卷调查,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和分享。
往期班主任代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秦旗老师从教师成长路径,分享了新教师适应期、成长期、逐步成熟期各阶段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活动;教师代表,管理学院段苹偌老师分享了在工作坊的收获及将所学用于课堂教学对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作用。
最后张晓颖将“别慌张、笃定些、慢慢来”这九个字送给参加本期工作坊的新教师,希望他们在工作坊有所收获,逐步成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为重工教育事业稳定前行助力。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