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3/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学生处 李鹏 图/大学生记者团 肖郁遥、盘丽珍、夏康惠)3月1日,重庆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谭明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校辅导员、学生代表等1100余人参会,学生处李鹏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黄燕宣读了国家奖助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开榜奖学金、唐一科爱心创业奖学金、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六项表彰决定,并对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共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473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4241名,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2428名;重庆市先进个人119名,重庆市先进班集体8个,学校先进个人1225名,学校先进班集体43个。









学生戴勇、文梅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重庆市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校园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的宝贵经历与收获体会,建议同学们重视学科竞赛、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实践中提升经验、增长才干,并号召全体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青春智慧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谭明术作总结讲话。谭明术向辛勤培育重工学子的全校教职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校同学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思想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在遵章守纪方面起到示范作用、在学习方面起到表率带头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重工好青年,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