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教育综合实践中心向我校赠送锦旗

2023/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王惠俊)3月27日,巴南区教育综合实践中心副主任(副校长)鲜王艳、课程部主任邓常梅来访我校,与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学生科长李阳一起展开交流。双方就前期所开展的专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合作方向和内容展开讨论。对方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立足专业发展,通过专业社团进课堂,面向中学生开展编程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游戏开发创作等信息技术方向的启蒙课程和实践活动。随后,实践中心还向学校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据悉,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牵头,以云智志愿服务队为牵引,整合学院多个专业社团力量,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多次深入巴南区教育综合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如组织学校专家教授开展公益讲座、协助运行人工智能机器人、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开展科普讲堂、人工智能社团、Fun Game游戏创作社团及其他兴趣类社团进课堂等活动,累计为500余人次开展服务,志愿服务时长120余小时。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搭建好平台,协调各方资源,服务地方发展,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