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4/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校工会 邓俊梅 图/大学生记者团)3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泉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陈长虹,副校长王琼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小勇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熊力主持。




表彰会上,学生代表热情洋溢的向女老师们献词,唐小勇宣读了《关于授予王芳等10名同志“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决定》。陈长虹,王琼花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2024年“三八红旗手”获奖代表,管理学院数字营销系主任余敏老师做交流发言。发言中,余敏从“步履未停,不忘来时路;脚踏实地,不负今朝景;行方致远,不怠明日事”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陈长虹代表学校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们表示热烈祝贺。陈长虹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在过去一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迎评促建为牵引,在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陈长虹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评估整改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学校落地生根。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