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家企业携2200余岗位走进重庆工程学院——我校成功举办巴南区2024年“春风行动” 暨公共服务进高校招聘会(重庆工程学院专场)

2024/3/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招就处 杨军 图/大学生记者团)为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重庆市“满天星”行动计划人才引育走深走实,搭建企业和高校人才就业桥梁,推动校企紧密合作,3月11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联合重庆市巴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春风行动”校园招聘会,78家企业携优质岗位与我校2024届毕业生双向奔赴。


重庆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长虹深入招聘会现场,陈长虹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介绍学校2024届毕业生情况及专业优势,听取企业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并做好长远规划,希望毕业生能够抢抓春季招聘的关键期,积极求职。学校招生就业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系部主任、就业科长、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就业工作人员先后与相关企业和应聘学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当前市场的人才供需状况,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精准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际有效的帮助,助力他们顺利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岗位。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长虹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深度聚焦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需求,高度融合巴南软信行业发展动态、企业人才需求,依据毕业生专业分布,有针对性地邀请优质企业参与,着力构建高效、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积极助推人岗匹配、人企互惠。


校园双选会现场


校园双选会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七夏专利事务所、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北京、四川、重庆等地的78家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师等计算机软信、智能制造优质就业岗位2200余个。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228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09人。活动现场还增设人社全链条服务项目,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职业指导等政策咨询服务。


毕业生排队投递简历


毕业生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我校联合重庆市巴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早介入、早服务、早规范”,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