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重庆市赛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4/3/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教务处 杨彦楠)为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谭明术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赴重庆市赛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能实业)就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调研交流。赛能实业董事长袁天智热情接待了张业平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电气实训车间、电网物资储备楼、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指挥中心等场所。

会上,袁天智介绍了赛能实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希望在实习实训、专业共建、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期望。张业平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就专业设置定位、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我校与赛能实业之间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建立沟通机制,推进合作事宜。

据了解,重庆市赛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下设重庆嘉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90%控股),主要从事重庆电网建设、运营保障工作,兼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设施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等工 程服务,近三年年均营业额达 1.2-1.5 亿元。公司紧紧围绕重庆电力市场需求,依托市北、市区、市南三大供电公司发展平台,业态从单一的 配网业务不断升级到输电、变电、营销等全业务,锻造成为重庆国家电网全业务核心队伍。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