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4/3/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激励学生更好的学习、更好地激发自身的潜能、突破更好的自己,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新风潮,3月27日下午,我校2024年“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双桥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党委副书记唐小勇,副校长杨桂,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基础学院副院长张楠,校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参加。仪式由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主持。

在仪式现场,杨桂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4年“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获得者的決定》。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获奖学生代表王奕评同学对数智小超企业、学校、老师和同学致以了诚挚的谢意。重庆数智小超新零售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练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实践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而努力奋斗。


仪式最后,唐小勇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给同学们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做一个敢创新、擅开拓、会创造的人;二是要坚持做一个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人;三是要坚持做一个讲道义、讲责任、讲使命的人。

据了解,“数智小超”学业之星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突出的学生,鼓励学生从大学之始就确立成长为社会栋梁的学业目标。根据校区层层选拔,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学业之星荣誉称号,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了新时代重工青年学子的最好成绩。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