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渝西“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

————2019年4月13日渝西“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潘春全/文)2019年4月13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5名选手及代表团赴重庆文理学院参加2019渝西第二届大学生“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
    在文理学院的报告厅里,来自重庆各高校的40名参赛选手尽展风采。其中第二位上场的易能彪同学,通过特色晚会主持,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第二十九位上场的金洁莹同学,昂首阔步,充满自信的走上了舞台。端庄大方的气质,成为了全场观众的焦点。重庆工程学院的五名参赛选手,各具特色,独具一格的主持风格,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恭祝他们在主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通过此次大赛,让我校学子吸取了更多的舞台经验,更好地完善自我,发扬自己的长处,在主持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