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工快讯】重庆工程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本网讯(采编部 汪聂军)2019年4月11日下午2:0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场上,正式迎来了当日运动会比赛下田赛的第二项——女子跳远预决赛。该项比赛分为一组,共34人参加。
    其中,该项目中管理学院曾雪清同学以4.85m打破了原校纪录4.52m的好成绩取得第一名,跳出了重工学子青春的风采,跃出了喜悦人心的佳绩。
    同时她更让我们知道了每一次成功都绝非偶然,因为每一次跳跃都必将留下汗水,而她的汗水已成功融入了重工缤纷的四月。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