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夜跑达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2019年4月1日晚8点30分,双桥校区“夜跑达人”活动在校区足球场正式启动。
本次“夜跑达人”活动由双桥校区团委学生会发起,全校区同学积极响应号召,2000余名师生参与     其中。当晚,大家纷纷换上轻便的运动装来到操场,在简单的摆臂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在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证签到打卡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重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还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气神。加油吧,奔跑吧,重工学子们!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