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踏实前进,争做时代追梦人 ——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二周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宣传部张渊卓\文) 随着新学期的开启,3月3日凌晨7点,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软件技术、软件工程等各专业师生在足球场举行本学期第二周立德朝会。
    随着全体同学唱完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在徐秋节同学的主持下,学生代表张思琦同学发表了自己对新时代梦想的见解。随后何立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新时代追逐梦想的动力。
    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奋斗和新的目标,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春永不朽,无关之年华;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期待着同学们新学期新时代的再一次追逐梦想。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