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开启新征程,做好追梦人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宣传部张渊卓\文)随着新学期的开启,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于2月25日早7:20,在校区足球场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周立德朝会。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区学生工作室全体教师及4000余名学生,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主持本次立德朝会。
    立德朝会开始前,各班级学生在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组织下有序进场。经过一个寒假的调整和休息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心中再次涌起爱国豪情,同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接着,由软件工程5班的学生代表张力文以《感恩同行,一路追梦》为主题进行发言,由双桥校区学生工作室副主任张景冬老师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进行发言。最后,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为新学期寄语,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常于运动、知晓礼仪。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