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暨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5 【浏览量:

   (本网讯 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为了促进心理健康发展,关心大学生心理状况;根据国家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在“5•25”的来临之际,我校双桥校区于2019年4月24日12:20在我校双桥校区教学楼210教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暨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李晨光老师讲解了本次525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活动,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大赛的事项,并对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积极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三级心理之家建设,通过进院校、进班级、进宿舍,分享我校大学生通过“自助—互助—助人”实现心理成长的丰富成果与经验。
    通过本次大赛能让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和睦;使广大同学能够在创作的过程中去发现团队合作的乐趣,同时也推动了班级,宿舍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为同学们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