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软件学院18940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9 【浏览量:

学院:软件学院
班级:1894001 班
班级口号:齐心协力,共创佳绩;人工智能,学有所成 
辅导员:方爽
班级简介:
    智能科学与技术1894001班,47名与众不同的个体组成了这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家庭;我们的家庭是大渡河流水,滋润着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是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是大海,汇集着新时代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作为这个集体中的一份子,我们敢拼,不怕失败;我们敢闯,不惧风雨!
    我们是行走的代码,都在为自己的信念努力奔跑;
    我们有爱,有热情,有梦想,有情怀,有信仰;
    我们愿付出,愿奋斗,愿与人为善,愿传递正能量;
    无论多少风雨险阻,我们定能披荆斩棘,一路奔跑!
    我们坚信,在辅导员的关心和引领下;班委们的带领下,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1894001班终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双桥校区软件学院18940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