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18901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数字艺术学院
班级:1890101 班
班级口号: 博学笃志,切问进思;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辅导员:蒋静静
班级简介:
    巴岳山下,龙水湖畔,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数字媒体技术一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重庆工程学院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知书达理、温暖和谐的集体。全班共54名同学,男生23名,女生31名。
  班级于2018年9月成立。成立以来,在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领导下,全班同学围绕“知书达理 明礼修身”,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如班级3月、4月、5月入馆率连续排名全校前十;3月份团日活动一等奖;班级出勤率百分之百;成立了9个班级兴趣小组,以才会友……
各种成绩的取得源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我们坚信,在老师的关心和班委的坚强领导下,数媒一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18901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