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管理学院1803603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管理学院
班级:1803603 
辅导员:辜凯锐 
班级口号:财管三班非同一般,勇往直前,一路高攀
班级简介:
    相逢于财管三班,在拼杀的黑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
    相逢于财管三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四十九颗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四十九声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 在辅导员和各科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上认真刻苦,活动中积极踊跃,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种成绩的取得也源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全班49名同学,其中男生13名,女生36名。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会员。
    这就是财管三班,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团体。它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为每一位同学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他广结良友,告别肤浅,青春的画布展开,我们挥笔成彩。财管三班,梦开始的地方。
    我们坚信,在辅导员龙腾老师的关心和班委的坚强领导下,18级财务管理三班一定会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双桥校区管理学院1803603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