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软件学院1800502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软件学院
班级:1800502班 
辅导员:李小凤老师
班级口号:慎于思之,勤而行之
班级简介:
    1800502班,是一个团结互助,热情奔放,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我们共同演绎着班级的一个又一个奇迹。自上半学期以来,我们班在刚进入大学形成的良好学风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班级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创新班级活动方式,丰富班级建设内容,用我们48双勤劳的手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土地,我们在这片土地上播种理想,收获希望的硕果,创造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双桥校区软件学院1800502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