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建设】软件学院1990008班“制作书签”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软件学院1990008班 青娇)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17:00——17:30,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书香气息及手工制作能力软件学院1990008班在图书馆五楼自发组织了“制作书签”比赛。在图书馆中大家两人一组,一张书签由两人共同完成。在认真制作过程中大家保持安静,并没有影响周围的人学习。大家脸上洋溢着微笑,能看得出同学们都对自己精心制作的书签很满意。

  这次制作书签的比赛体现了大家的合作精神,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独特想法以及独特才能,使每一个书签都各具特色。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