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6-10班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软件学院1990008班 苏智崎)2019年11月17日晚上七点半,软件工程6-10班全体同学在教室101举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思考自己人生前进的方向,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让同学们可以朝着目标努力,让他们大学四年后的自己看看自己是否成为了当初期望成为的自己。
    接近七点半的时候,同学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辅导员先是讲了讲关于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的话,在辅导员的发言后,同学们开始全神贯注的写《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教室一片安静,大家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未来,思考着自己最初的梦想。之后信封由班委统一收上来。最后,本次班会在辅导员的发言下宣布结束。
    本次班会对同学们来说极具意义同时也帮助了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次班会圆满成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