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网络与新媒体1-4班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邓玲)2019年11月24日晚上8点30分,辅导员姚长红老师在教学楼101召开了第十三周网络与新媒体1-4班学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共有两项流程,首先是辅导员助理点名,四个班除1人生病请假外其余同学均到齐,接着,姚老师从学习常规、生活常规、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安全教育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姚老师带领同学们着重学习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目标、要求、毕业合格标准、学制与学位、主干学科和专业核心课程、课程设置、第二课堂素质教育课程学分要求。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每周日班会课重要性的认识,而且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经过老师的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最后,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