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职业心智与创造性思维培养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2019年11月21日16:00于报告厅举行了创造性思维讲座,讲座名称为《职业心智与创造性思维培养》,此次讲座由英国女王大学访问学者万玺教授演讲。全校700余人积极参加。

  万玺教授以举马云,高情商等例子开头讲解创新,引起同学们的对创新意识的兴趣。提出为什么创新,并播放创新机器人的视频反应科技创新发展。由此告诉我们要学会发现,学会解决,运用创造力,打开创造思维,有主见的去创新。此外,还讲述了创新对我们现在生活的重要性,对创新思维、批判性思维进行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话来让同学们理解。总结了长久的努力,持续性的创新输出尤为重要。

  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有了更多的理解,中国人不缺创新精神,只是要用正确的方法;中国是制造大国,要想发展更强,创新必不可少,努力去做,把中国从制造推向创造,把中国从制造业大国推向制造业强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