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学院1990003班开展“乐享阅读·品味书香”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为了培养我班同学良好的阅读习惯,建设优秀的班级文化,更好的营造“勤学、善思、笃行”的学风和班级学习氛围,配合学校鼓励学生走进图书馆的倡议,我班于2019年11月20日在校图书馆开展了“乐享阅读·品味书香”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20日下午15:00,软件工程3班的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安静有序的进入图书馆,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有的同学带来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有的同学利用图书馆丰富的图书资源进行挑选,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阅读,还有的同学带来了自己的笔记本,在阅读的过程中进行记录和摘抄。每个人都安静专心的看书,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中。
    活动历时一个小时,但在活动结束后,有的同学仍旧留下来继续学习、阅读,营造了一个享受书籍,享受阅读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重在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在品书、读书的同时开启智慧的眼睛,在书中发现世界,了解世界,体会人生,启迪智慧。通过持续开展集体阅读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我班“读好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和班级文化。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