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网络与新媒体4班开展重庆大屠杀纪念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鲁瑶艺潇)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上午八点钟团支书陈丹组织本班同学在教学楼107开展了一次关于重庆大屠杀纪念日的活动。

  团支部书记用PPT向我们讲解了重庆大屠杀的事件经过以及发生背景,通过视频的方式让我们了解情况,告诉了我们历史可以原谅,但不能忘记,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避免历史悲剧重演,更好的维护世界和平。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全班同学一起唱<<歌唱祖国>>,虽然这次活动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但它弘扬了爱国主义,激励了广大青年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增强了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历史使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