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开展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9 【浏览量:

    (本网讯 徐倩/文图 )2019年12月8日20:30时, 在教学楼101教室,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全体同学们,在辅导员姚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本次班级的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内容丰富,由辅导员姚老师和团支书们共同主持。活动开始由团支书负责点名查出勤,之后姚老师对本周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强调了学习常规、生活常规、班风学风建设;然后强调了本周班级阶段性事务和常抓的安全教育,这次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专项安全教育预防艾滋病;最后进行了学习国旗法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了解国旗和学习国旗法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明白了国旗的象征意义及国旗法的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对国旗的敬畏和爱护。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学生,首先做好每周的学习及生活常规,搞好学习主业,班风学风建设坚持不懈,同时也要时刻注意方方面面的人身财产安全,更要注意培养日常基本的爱国主义素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