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迎开学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双桥校区师生复课复学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5月12日上午双桥校区组织开展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大足区教委高度重视本次演练,组织了区保健所、区疾控中心、通桥派出所、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场观摩指导。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双桥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双桥校区的辅导员们扮演大一返校学生,演练范围是学生返校进入校园、进入教学区域。具体模拟演练了学生返校进入校园检测查验、体温异常学生应急处置、临时留观、人员转运、留观点消毒、密切接触者登记和隔离、后续处置、进入教学区体温检测、日常消毒消杀等多个场景,演练完整模拟了疑似病例的处理流程及多个应急场景的处置过程。





本次演练旨在检查各部门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可能存在的漏洞,及时发现应急条件和应急物资不足,改善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提高工作熟练度和技术水平。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蒋国华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两位医生全程观摩了演练过程后,对演练情况进行了评价、指导,并提出建议。就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方案的完善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进一步提升双桥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迎接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